宜宾市人民政府表彰第四届宜宾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

本文发布于:2022-05-14 来源:宜宾市科协

5月13日,市政府对获得“第四届宜宾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称号的24名学生,获得“第四届宜宾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优秀辅导教师”称号的10名教师,获得“第四届宜宾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优秀组织学校”称号的7所学校予以表彰奖励。

宜宾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是宜宾市政府设立的全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的最高荣誉奖;是全市具有导向性、示范性的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是激发青少年科技创新兴趣,培养青少年科技创新意识,增强青少年科技创新能力,为国家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培养后备人才的重要举措。

我市自2013年设立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已评选表彰4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市政府共授予59名学生“宜宾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称号, 42名教师“宜宾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优秀辅导教师”称号,36所学校“宜宾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优秀组织学校”称号。(宜宾市科协)

文章主题词: 宜宾市 人民政府 表彰 第四届 青少年 科技 创新 市长奖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