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成功举办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及组织工作者培训会

本文发布于:2017-06-21 来源:雅安市科学技术协会

    6月20日,雅安市科协、市教育局在汉源县成功举办雅安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及组织工作者培训会,这次培训特邀四川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副主任夏弘、成都市华阳中学特级教师张晓容和雅安市雨城区四小高级教师李斌三位专家授课。汉源县副县长龚荣高、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姜建平出席会议,来自全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和组织工作者共12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由市科协副主席曾蓉主持。

                                                会议现场

    培训会上,龚荣高同志致辞,姜建平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一是肯定了雅安市创新大赛取得的良好成绩;二是提出要提高我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的责任感;三是提出希望,要将此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夏弘主任就《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如何做好科学教育及传播工作》做了详细讲解;张晓容老师针对《STEAM教育与创新人才的培养》方面、李斌老师对《青少年科技创新项目的选题、设计与写作技巧》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

                                              (领导讲话、专家授课)

    曾主席就项目的规范申报与要求对参会人员做了严格要求,并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将理论用到实践中去,争取在第33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我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文章主题词: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