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吧,热爱机器人的泸州少年!

本文发布于:2020-12-28 来源:

  2020年12月13日上午,来自泸州市四县三区的青少年机器人选手齐聚在泸州市实验小学城西学校,参加第18届四川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暨2020年泸州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竞赛共有极速抗疫、人机对战、能源分类、亲子搭建活动、赤壁之战五个项目。

  本次竞赛活动是由泸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泸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泸州市青少年机器人协会、江阳区科学技术协会、江阳区教育和体育局、江阳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泸州市实验小学城西学校承办。

 

开幕式现场

 在开幕式上,泸州市江阳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牟正权致词,盛赞机器人赛事的举行。在裁判员代表和选手代表宣誓过后,泸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许建国宣布竞赛正式开始。

     比赛现场,选手们操作闲熟,配合默契,使得比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通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圆满结束。通过这次大赛,参赛选手们所学的机器人、编程知识技能都在实战中得到了检验,各位选手纷纷表示这次竞赛为他们提供了一次增长见识的、切磋交流,锻炼能力的舞台。战斗吧,热爱机器人的泸州少年!相信在你们的共同努力下,泸州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活动将越办越好!

文章主题词:
(作者:泸州市科协)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