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历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者信息追踪和资料采集工作的通知

川青科教〔2022〕10号
本文发布于:2022-07-27 来源:四川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

各市(州)科协、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青辅协):

为进一步扩大对青少年科技竞赛往届参赛获奖者的成长追踪范围,深入挖掘他们的成长经历,鼓励青少年们从小就将个人前途与国家科技自立自强联系在一起,树立正面典型的同时为创新人才成长规律研究积累原始数据和样本。四川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四川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将于8月正式启动“历届科技竞赛获奖者信息追踪和资料采集”工作。现将有关信息采集的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2年8月1日至9月30日。

二、追踪范围

近36年来曾在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的学生及辅导员。

三、工作要求

(一)调研要求

对近36年来本市(州)历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选手(入围全国赛)、辅导员信息进行摸底调研,完成“历届获奖者追踪采集汇总表”(详见附件1)。

(二)信息采集要求

1.各市(州)采集全国赛获奖的学生信息不少于5名、辅导员不少于5名。

2.按照“往届获奖者追踪采集要求表”(详见附件2)采集相关信息。

3. 请于9月30日前将信息采集材料打包发至联系人邮箱。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贺老师 028-85292782

邮 箱:1210633431@qq.com

附件:

1.历届获奖者追踪采集汇总表

2.历届获奖者追踪采集要求表

四川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

2022年7月27日

文章主题词: 历届 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获奖者 信息追踪 资料采集
(作者:)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