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泸州老窖天府中学再获亚太地区机器人锦标赛参赛资格

本文发布于:2010-09-25 来源:四川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2010年9月18日,在广东佛山市举行的第四届亚太地区机器人锦标赛中国区选拔赛中,我省选送的泸州老窖天府中学的两支VEX青少年机器人代表队,从来自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的170多只队伍中脱颖而出,双双获得一等奖,再次获得亚太地区机器人锦标赛参赛资格。四川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获优秀组织奖。


  泸州老窖天府中学是四川省科技教育示范学校,学校一贯奉行为学生营造科技创新的教育氛围,发展学生创新意识的教育理念。学校VEX青少年机器人代表队2009年11月荣获第三届亚太地区机器人锦标赛金奖。今年,该校电脑机器人队参加了第八届四川省青少年机器人创新实践活动,取得佳绩。此次选拔赛中,参赛师生克服时间短、任务重、条件有限的重重困难,刻苦训练,圆满完成了各项准备工作。 
  11月,泸州老窖天府中学的这两支代表队将代表我省,参加在日本举行第四届亚太地区机器人锦标赛。

文章主题词:
(作者:泸州老窖天府中学)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