恪守职责 蓄势待发

——第21届四川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裁判员执裁工作培训顺利举行
本文发布于:2023-07-10 来源:四川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即将执裁第21届四川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提高组)比赛的约60名来自全省各市(州)的裁判员已于7月9日陆续抵达资阳,即刻投身于紧张有序的裁判筹备工作中。9日下午竞赛组委会在资阳天立学校召开了“第二十一届四川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提高组)裁判员执裁工作培训会”。

颁发聘书

会上,竞赛组委会为入选本次执裁工作的裁判员们颁发了“第二十一届四川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裁判员聘书”,同时对本次执裁工作提出了要求。裁判委员会介绍了本次竞赛的执裁专业要求,对综合技能竞赛、机器人创意设计比赛、机器人创意闯关赛、RIC机器人创新挑战赛、VEX机器人工程挑战赛(含VEX工程日志)5个赛项的竞赛规则进行了细致讲解和执裁专业培训,同时现场完成了执裁项目分组和竞赛执裁分工。为共同推动川渝两地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活动专业性发展,本次竞赛首次特别邀请到重庆市的优秀裁判员来川执裁,相互切磋执裁经验。

现场学习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专业理论讲解学习完毕后,各项目组裁判组长带队前往各竞赛场地进行实践操作,让所有裁判员理论和实践全面融合起来。届时,裁判员们将为18个市(州)215支参赛队伍、560余名参赛选手提供公平、公正、公开的专业执裁,以秉公执裁、严肃评判、公正裁决的执裁标准确保本次提高组竞赛圆满完成。

裁判员合影

文章主题词: 第21届 四川省 青少年机器人竞赛 裁判员 执裁工作培训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