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载誉前行

——四川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四川省青少年机器人创新实践活动骨干教练员与组织工作者培训班
本文发布于:2014-12-31 来源:
2014年12月26日—28日,第十三届四川省青少年机器人创新实践活动骨干教练员与组织工作者培训班在成都市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州)学校分管领导和教练员1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四川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主任刘西林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做讲话。他首先回顾了2013年全省机器人创新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对全省各学校一年来对机器人活动的普及和提升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广大科技教育工作者能继续发扬刻苦钻研、严格训练、规范管理,促进全省机器人活动深入持续发展,再创佳绩。
开班仪式领导讲话
 
 
在三天的培训活动中,来自全省活动优秀学校的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交流,各机器人竞赛项目专家也就比赛规则、技能和技巧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报告。同时,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我省广大机器人教练员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与会者也为我省机器人活动持续健康发展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为第十三届四川省青少年机器人创新实践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裁判长解读竞赛规则
文章主题词: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