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电子科技大学分营开营

本文发布于:2017-07-11 来源:

  由四川省科协和四川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的“2017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电子科技大学分营”在成都拉开帷幕。7月10日-16日,来自山东、湖南、湖北、江西、浙江、河南、河北、云南和四川等地的200余名师生营员们,将齐聚美丽的的电子科技大学,扬帆起航,去感受大学精神,追逐心中的科学之光。

开营仪式

  7月11日上午,以“航天梦、青春梦、中国梦”为主题的“2017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电子科技大学分营”开营仪式在电子科技大学举行。四川省科协党组成员、四川科技馆党委书记、馆长经戈,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四川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主任刘西林,电子科技大学团委书记张军等领导出席开营仪式,活动由电子科技大学团委副书记徐科主持。

  开营仪式上,申小蓉副书记致欢迎辞,并对营员们提出殷切希望。她希望,“同学们把对科学精神的追求和为社会进步发展做出贡献作为自己的人生奋斗目标,努力学习,大胆实践,勇于创新。通过高校科学营的经历,激发同学们对科学的兴趣,引领同学们步入神圣的科学殿堂,感受自由、博爱的大学精神,在探索真理的道路上迈出重要的一步!”

  经戈馆长在开营仪式上发表讲话,他向付出辛勤劳动的电子科技大学表示感谢,并希望营员们在活动期间,遵规守纪,勤思善学,探索创新,通过活动,培养聪睿的科学思维和敏锐的科学眼光,增强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在科学营活动中,收获真知,收获友谊,收获科学精神。

 

  四川省汉源县第二中学的代云霄代表营员发言,他感谢活动主办、承办单位提供了科技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并倡议全体营员在活动期间互帮互助,和睦相处,积极实践,踊跃参与各项活动。

 

  经戈馆长同电子科技大学完成了授旗仪式,最后申小蓉书记宣布“2017年电子科技大学分营”开营。

  科学营期间,营员们将带着对知识的渴求,在成电聆听名家大师、知名院士的讲座,感受他们的风采和独特的人格魅力;参观创新中心、电子博物馆,感受科技的魅力与奇妙;和众创空间的优秀学长们探讨、交流创新创业的精彩历程;还将在清水河畔晨读,在图书馆里徜徉,在体育馆挥洒汗水,在广场放飞自己亲手制作的航空模型,体验多姿多彩的大学校园生活。

文章主题词:
(作者:杨惠)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