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通川区七小新锦学校【宅家玩科学,战疫期间科技教育在行动】

本文发布于:2020-02-28 来源:

        战“疫”期间,为丰富同学们的宅家生活,让他们用趣味的实验填补枯燥的假期,达州市通川区七小新锦学校通过神奇有趣的课程内容,让家长带领孩子利用家里最普通的材料,做各种有趣的小实验、小制作。

       众多有趣的实验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使孩子们想象力和创造力得到充分发挥,激发了他们热爱科学的兴趣。

       非常时期,七小新锦学校战疫期间科技教育在行动,全校12名优秀科技辅导员通过设立微信交流学习群,微信公众号、美篇制作抗疫宣传推广,分享科学实验,征集“抗击疫情少年科学幻想绘画作品”等方式为全校师生家长进行防疫知识的科普,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做好各项防护工作,为抵御新冠肺炎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全校参加活动的师生约2000人,众多有趣的实验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使孩子们想象力和创造力得到充分发挥,激发了他们热爱科学的兴趣。

文章主题词: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