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初十年 知新求索】科技引领未来 创新成就梦想

—成都七中初中学校第10届科技活动月开幕
本文发布于:2018-03-20 来源:

三月校园,五彩缤纷,七初十年,知新求索。

      2018年3月19日,成都七中初中学校第10届科技活动月隆重开幕。本次科技活动月的主题是“科技引领未来,创新成就梦想”。

开幕式

      华夏文明如璀璨星河,照耀千年。我们的祖先对科技的未知领域充满了好奇,进行了不懈的探索,取得过卓越的成就。2019届5班的同学们用国学诵读的方式为我们打开古人对未知世界的求索!

国学朗诵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而他却发现眼睛是健康的窗户!四川省卫生计生委员会首席专家、成都中医药大学首席教授、博士生导师、成都中医药大学眼科学院/附属银海眼科医院院长、党委书记段俊国教授为全校师生做演讲《让视界开启健康之门》。

段俊国教授为全校师生做演讲

      一年一度的科技活动月是我校隆重而盛大的活动,是我校办学特色的体现,更是同学们探索科技生活、追求创新梦想的舞台!十年来,有许许多多的同学通过这个舞台,凭借自己的创新和实践,开启了科学的大门。2019届11班敬双与同学就通过这个舞台,参加成都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并且获得了一等奖。她演讲的题目是《国之强大科技说话》。

      国之强大,科技说话;科技创新,行动为佳!希望同学们在本次科技活动月中勤思考,多动手!

文章主题词: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