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十九届四川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普及组)获奖名单的通知

本文发布于:2023-05-11 来源:四川省青少年机器竞赛组委会

各市(州)科协:

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共同举办的“第十九届四川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普及组)”受疫情影响无法集中举办仅举行了分赛场比赛,现将获奖情况通知如下:

本届竞赛在达州、泸州、内江等8个市(州)分赛场完成了比赛,获奖名单于2022年6月29-7月5日分别在“四川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和科普活动服务”平台和“天府科技云服务”平台公示,公示结果无异议。全省714支队伍参加了太空探索、人机对战、能源分类和亲自搭建4个竞赛项目。大赛共评出太空探索比赛一等奖102项,二等奖102项,三等奖92项;人机对战比赛一等奖40项,二等奖40项,三等奖37项;能源分类比赛一等奖31项,二等奖31项,三等奖28项;亲自搭建比赛一等奖75项,二等奖76项,三等奖60项;优秀裁判员9名;市州组织奖8项(见附件1)。

希望获奖的个人和单位再接再厉,着力提升我省广大青少年的工程技术、逻辑思维、动手实践等能力,为我省培养一批坚定科学理想、树立报国志向的青少年创新后备人才。

附件:

第十九届四川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普及组)获奖名单

下载:《通知》正文盖章pdf

  四川省青少年机器竞赛组委会

  2023年5月11日

文章主题词: 第十九届 四川省 青少年机器人竞赛 普及组 获奖名单 通知
(作者:)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