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我省往届科技竞赛全国获奖者追踪和资料采集工作有关单位和个人予以表扬的通知

川青科教〔2023〕1号
本文发布于:2023-01-12 来源:四川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

各市(州)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科技辅导员协会,中小学校: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纵深推进青少年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培养规律探究工作并提供数据支撑,在四川省青少年科技中心指导下,四川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作为第一批在全国范围开展往届科技竞赛全国获奖者追踪和资料采集工作试点单位,圆满完成追踪采集工作任务。现对有关单位和个人进行工作表扬。

经综合评估,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等11个单位被评为优秀单位,内江市市中区教育和体育局王晓川等23名个人被评为优秀个人。

希望受到表扬的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锐意进取、再接再厉,不断树立科技教育科学发展的正面典型,坚持以守正创新、善作善成的工作态度为我省进一步夯实青少年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培养探究工作,为我省科技人才储备提供强力支撑。

附件:往届科技竞赛获奖追踪和资料采集工作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名单

四川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

2023年1月12日

文章主题词:
(作者:)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