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四川省青少年机器人骨干教练员和组织工作者培训班在攀枝花举办

本文发布于:2015-12-30 来源:

12月26日-29日,由四川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四川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四届四川省青少年机器人创新实践活动教练员和组织工作者培训班”在攀枝花市成功举办。来自我省各市(州)共计180余名骨干教练员参加此次培训。

四川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主任刘西林、攀枝花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林智深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林智深书记向前来参训的各市(州)的骨干教练员致以热烈的欢迎;中心就近年来我省机器人竞赛在全国取得优异成绩作了充分肯定,向为此次培训班付出努力的攀枝花科协表示诚挚感谢,希望教练员们在培训中,勤思善学,总结分享竞赛中的经验与成果,回到学校将所学知识学以致用,充分发挥好骨干教练员的作用。

 

开班仪式

培训会上,省机器人项目主管分别就足球、FLL、VEX、FTC等项目的新规则以及未来发展的趋势进行了解读;来自成都石室初中学校、达州市通川区一小、内江第十一小学等机器人实验学校的优秀教练员分别就各学校的机器人特色项目给大家作了精彩的交流。此次培训,大家表示受益颇多。教练员们表示会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开展科技竞赛活动,争取做出各校特色,展示各校风采,为我省机器人竞赛取得更好成绩继续努力。

 

项目主管解读竞赛规则

文章主题词:
(作者:杨惠)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