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长廊里漫步,校图书馆内遨游

2015全国高校青少年科学营川大分营营员参观四川大学江安校区
本文发布于:2015-07-23 来源:

        7月22日上午,2015全国高校青少年科学营四川大学分营的营员们在四川大学工作人员的组织下,乘坐川大校车来到了江安校区,在这里,他们将要参观文化景观长廊图书馆。“江安校区好大,好漂亮!” 来自湖北省阳新县第一中学的刘志成走在文化景观长廊上说道。当看到水景大道旁边以书页形式雕刻的历史人物时,刘志成驻足观看。其他营员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慢慢品读文化长廊的魅力。

  

营员们行走在水景大道旁的文化景观长廊 

       据了解,历史文化长廊是由川大艺术学院设计完成,全长1500米。长廊以雕塑形式,图文并茂地展现了四川大学的校史和著名校友,是中国高校中气势最宏大的人文景观之一。

当走到文化历史景观的尽头时,江安图书馆映入营员们的眼帘。

 

营员们在江安图书馆面前驻足观望

 

       进入图书馆后,营员们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图书馆的藏书室、电子阅览室等。每到一处设有电子借阅设备的地方,工作人员都让营员们动手感受智能借阅系统的便捷。 “四川大学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让我印象深刻。”参观完人文景观长廊和图书馆之后,湖北阳新县一中的高一学生胡寻说道。随后,他和其他营员们一起走向江安校区体育馆,他们将在那里参加多米诺骨牌创意设计比赛。

 

图书馆工作人员向营员们介绍图书馆

 

 

 

 

文章主题词: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