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我省取得历年最佳成绩

本文发布于:2012-11-21 来源:

    孕育科学希望,孵化未来梦想,第十二届“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于11月19日在北京市第一〇一中学落下帷幕。来自全国的100名选手将齐聚北京,共同角逐“明天小小科学家”各个奖项。我省进入终评决赛的三名成都七中学生林燕祯、肖瑶荣获二等奖,各获得奖学金1万元;许霏荣获三等奖,获得奖学金1千元。

充满信心,准备出发

颁奖现场

    今年,我们共有13名高中学生申报了本届“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经过大赛的初评和复评,最后有3名学生闯入终评决赛。从11月14日至20日这7天的终评时间内,参赛学生先后接受知识水平测试、项目问辩、综合素质考察等一系列环节的考验。终评评审委员会全面考查学生的知识水平、研究能力、创新意识以及综合素质,最终评出12人获得一等奖,35人获得二等奖,49人获得三等奖。中国科协书记处第一书记陈希、教育部副部长刘利民、香港周凯旋基金会董事张培薇以及王乃彦、黎乐民、韦钰等11位院士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
     我省成都七中的三名学生不负重望,刻苦训练,沉着应战,以过硬的个人素质为四川省争得了历届以来此项活动的最佳成绩。

文章主题词:
(作者: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