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八届四川省青少年机器人 竞赛(提高组)决赛的通知

本文发布于:2020-10-23 来源:

各市(州)科协、省机器人实验学校、中、小学校:

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厅、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联合主办,泸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泸县人民政府承办,泸县科学技术协会、泸县教育和体育局、泸县梁才学校协办的的“第十八届四川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提高组)项目决赛”定于2020年10月30日-11月1日在泸州市泸县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20年10月30日报道、调试(详情见附件1),31日全天比赛,下午四点比赛结束、疏散。

地点:泸县梁才学校

二、比赛项目

综合技能比赛、VEX工程挑战赛、创意闯关比赛。

三、食宿安排

各参赛队住宿、就餐统一安排在学校内,费用自理。

四、防疫工作

1. 参赛队员、带队教师、司机等与活动相关的来泸县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无发热、咳嗽、乏力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体征,且须提供抵达泸县15日内“新冠肺炎防控学生健康状况动态监测记录表”(详情见附件2),学生监护人和所在学校签字盖章,上交原件。

2. 参赛队员、带队教师、司机等与活动相关的来泸县人员所生活工作的地区,抵达泸县日起算前15日内必须是低风险区。

3. 参加活动人员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专车到达泸县,沿途做好个人防护。

4. 除参赛学生外所有带队教师、司机均出示健康码。

五、安全工作

各市(州)科协、教育局要派分管领导、项目主管前往并组织好市(州)队伍参赛的各项工作。

各参赛学校要派有经验丰富、认真负责的老师带队并保证学生的人身财物安全。

 

附件:1. 日程安排

          2. “新冠肺炎防控学生健康状况动态监测记录表”

          3. 学校交通示意图

 

四川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组委会    

  2020年10月22日

文章主题词:
(作者:)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