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侠——我心中的超级英雄”科幻作品征集活动获奖名单揭晓

本文发布于:2020-05-27 来源:

  近日,经过专家团评审,“白衣侠——我心中的超级英雄”科幻作品征集活动结果终于出炉,评选出一等奖13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6名、优秀奖83名以及特别奖10名。

 “白衣侠——我心中的超级英雄”科幻作品征集活动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指导,四川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四川科技馆、四川省科普作家协会、四川科幻世界杂志社有限公司、四川省科幻学会共同主办,以学习一线医护人员的先进事迹和伟大战“疫”精神为目的,学习他们无所畏惧的气概、救死扶伤的医者仁心、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永不放弃的执着精神。活动征集时间为2020年3月25日至4月12日,期间共收到科幻画5138幅,科幻创新作文4378篇。

  获奖作品将择优在《科幻世界(少年版)》上专栏刊登,并在四川科技馆进行公开展示。获奖作品还将通过四川省青少年科技中心、科幻世界新媒体集群、四川科技馆、四川省科普作家协会、四川省科幻学会等相关网络平台进行展示。

  一、二、三等奖将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其中,科幻画获奖作品择优纳入第35届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项目评选,并获得推荐参加第35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资格。

  一等奖奖品:科幻世界卫星材质纪念徽章(4件套)+《科幻世界(少年版)》2020年全年杂志
  二等奖奖品:科幻世界卫星材质纪念徽章+《科幻世界(少年版)》2020年全年杂志
  三等奖奖品:《三体》系列图书+《科幻世界(少年版)》2020年全年杂志
  优秀奖奖品:《科幻世界(少年版)》2020年全年杂志
  特别奖奖品:科幻世界卫星材质纪念徽章+《科幻世界(少年版)》2020年全年杂志

  附件:获奖名单

四川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2020年5月27日

文章主题词:
(作者:)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