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高级青少年科技辅导员专业水平认证工作的通知

本文发布于:2019-04-28 来源:

各理事单位会员、单位会员,各有关单位:

  为继续加强青少年科技辅导员的队伍建设,提升青少年科技辅导员的专业水平和职业认同感,探索建立科学、合理的分级认证办法和工作机制,推动科技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发展,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将于近期启动2019年高级青少年科技辅导员专业水平认证工作。

  2019年高级青少年科技辅导员的专业水平认证将面向全国开展(实施细则见附件1),2019年高级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可跨级报名申请。报名申请将于5月5日-8月5日在网上进行,符合报名条件和破格条件的科技辅导员登录“青少年科技辅导员认证管理平台”(http://qualification.cacsi.org.cn/)报名提交申请材料。笔试采取在线方式进行,时间为2019年8月20日上午9:00-9:30。答辩时间与形式另行通知。请各有关单位积极在科技辅导员中做好宣传工作,鼓励符合条件的优秀科技辅导员参与认证。

  附件1.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高级青少年科技辅导员专业水平认证细则(2019年)

    2.高级青少年科技辅导员专业水平认证申报书

    3.扫描件通知

四川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

2019年4月28日

文章主题词:
(作者:)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