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青少年中心检查验收达州市通川区青少年科学工作室

本文发布于:2010-05-17 来源:四川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5月11日,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主任刘西林一行五人,到达州市通川区青少年科学工作室进行检查验收。

  达川通川区青少年科学工作室于2007年在市区科协的组织下,在达州市科技馆内建立,2009年8月被中国科协批准进行资助。通川区科协高度重视工作室的建设工作,先后购置了万能机床、四驱车、机器人教学套装、电脑等设备,现有使用面积400平方米,设有机器人创意、模型制作、电脑多媒体、科学幻想绘画等活动区域。

  工作室自开设来,每周都能接纳200余名青少年参加包括机器人创意、科普讲座、科普阅览、科幻绘画等活动,有效地丰富了当地青少年课外教育活动,并为全区青少年提供了动手动脑和展示创新能力的平台,促进在全区形成爱科学、学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验收组对该工作室三年多来积极开展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规范管理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其间,刘主任一行还深入达州通川区七小、通川区一小等省级科技示范学校,就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文章主题词: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