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科协青少年国际科技交流项目遴选培训冬令营(四川)问辩顺利结束

本文发布于:2021-02-08 来源:四川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2月7日上午,2021年中国科协青少年国际科技交流项目遴选培训冬令营(四川)问辩在成都市华阳中学举行。我省入选本次冬令营问辩的有成都市华阳中学帅燚同学的“广义帐篷映射三周期点的轨型与稳定性”,徐芮琳、宁馨桐、余欣颖同学的“新型太阳能大水域流动式自动水质检测球”,成都市第七中学蒋麟洲同学的“一种对目录树的哈希算法-DTH 算法”等3个项目。

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实际情况,按照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要求,本次冬令营采取线上问辩方式,选手通过在线问辩系统进行。

成都市华阳中学积极协助问辩组织单位,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做好了疫情防控措施、场地布置、联合调式、组织入选学生问辩等保障工作。四川省科协机关纪委、省青少年科技中心相关人员全程参与了本次问辩过程,并做好指导监督工作。

 

文章主题词: 国际科技交流 冬令营 遴选 培训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