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四川省“英才计划”潜质测试和选拔面试工作顺利结束

本文发布于:2020-12-31 来源:

  

  2020年11月,四川省科协、教育厅联合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正式启动了2021年四川省“英才计划”培养工作。

  本年度,英才计划高校推荐导师16人,17所中学学生自愿申报学生248人。12月20日至25日,四川省“英才计划”管理办公室分别对申报学生进行了审查,进入潜质测试学生共188人。

潜质测试现场

  由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12月20日、26日各参与中学自行在本校组织开展潜质测试, 四川省“英才计划”管理办公室根据学生潜质测试成绩和面试比例规定,划定了各学科分数线并确定进入面试学生名单。

面试现场

  12月30日,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通过腾讯会议软件,对进入面试的180名学生进行了在线选拔面试。两所大学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分管校领导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各工作组成员的职责分工,形成了责任明晰、协调联动的工作机制。 制定了详细的面试组织方案、工作流程和关键环节应急预案,保障了面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在线监督

  四川省“英才计划”管理办公室对参与中学和高校的工作过程进行了指导、监督,公平、公正的组织完成了2021年“英才计划” 学生遴选工作。

 

 

 

 

 

文章主题词: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