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青少年中心领导来川考察“第十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筹备情况

本文发布于:2019-09-20 来源:

      9月19日,中国科协青少年中心副主任张振威、科普活动处处长姜景一一行来川考察“第十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筹备情况。四川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经戈,四川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副主任夏虹等陪同中国科协青少年中心领导对第十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主会场地、参赛代表领地食宿、后勤服务、技术支持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考察。

                            张振威副主任一行在科技馆进行场地考察

 

      20日上午,在四川科技馆召开了筹备工作对接会。张振威副主任、经戈副主席、姜景一处长、夏虹副主任及相关筹备组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经戈副主席首先感谢中国科协对四川省科协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的认可,将此届影像节放到四川来举办,表示一定要举全科协之力将全国影像节活动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圆满完成活动承办任务。夏虹副主任详细介绍了该活动的各项工作筹备进程和前期设计方案。姜景一处长对活动方案提出了修改建议,经过各方协调讨论,最终确定了整体的实施方案。张振威副主任作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四川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四川科技馆在四川省科协领导下,筹备期间付出的努力,成效显著。希望在后期工作中重细节、顾大局,勤沟通,通力合作,将“第10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办成聚集蜀光,璀璨光影的青少年科技盛会。

筹备对接工作会议现场

文章主题词: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