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届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组委会工作协调会在蓉召开

本文发布于:2018-03-09 来源:

  3月9日,为切实做好第33届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筹备工作的安排和部署,明确任务分工和职责,确保本届大赛顺利举办,本届大赛省级主办、承办单位工作协调会在四川科技馆召开。四川省科协党组成员、四川科技馆馆长经戈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妇联、省环保厅、省知识产权局、四川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天府新区成都管理委员会和成都华阳中学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四川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副主任夏虹主持。

会场

  会上,经戈馆长向全体主办、承办单位在第33届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活动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谈到,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作为我省规模最大,人数最多,最具科技示范效应的青少年科普活动,对培养我省青少年科技创新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主办单位在活动中加强沟通,通力配合,积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办出具有四川特色的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大赛项目主管就大赛的筹备、进展等方面给大家作汇报,成都华阳中学校长祝长水向主办单位汇报了承接大赛的活动方案,他表示作为承办单位一定会尽最大努力为大赛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大赛的顺利举办。最后,商议一致通过了第33届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组委会成员名单,开幕式、颁奖典礼暨闭幕式和评审工作方案。

文章主题词: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