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青春活动,让科学梦想在成电起航--2016年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电子科技大学分营开营

本文发布于:2016-07-19 来源:四川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2016年7月19日上午,2016年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电子科技大学分营开营仪式在成都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顺利举行。四川省科协党组成员、四川科技馆馆长经戈,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朱宏,四川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主任刘西林及电子科大团委书记张军等领导出席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电子科大团委副书记徐科主持。来自湖南、湖北、江西、贵州以及四川省230名营员及23名带队教师参加了开营。

      开营仪式上,朱宏副校长向来自全国各地青少年朋友们致欢迎词,他向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电子科技大学建设发展的省科协、省教育厅领导表示感谢。他表示,电子科技大学有幸成为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承办高校之一,既让我们深感责任重大,同时也让我们充满了“得天下英才而育之”的信心和力量。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校园里,扬帆起航,去感受大学精神,去追逐心中的科学之光。经戈馆长代表省级主办单位讲话,他希望营员教师们在活动期间遵守学校纪律,尊重学校安排,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活动中勤思考、勇探索、敢创新,努力做一个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栋梁之才。泸州高级中学石易鑫同学说到,在此次科学营活动中,我们会全神贯注,积极参与,提高动手实践能力,竭尽全力,融入集体,贡献一份力量;相信7天的科学之旅一定会带给我们一个不一样的夏天。

       经戈馆长为电子科大分营授营旗,随着,朱宏副校长宣布“2016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电子科大分营开营”,为期7天的“2016年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电子科大分营活动”正式启动。

文章主题词:
(作者:杨惠)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