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四川分营营前培训会在蓉举行

本文发布于:2016-06-28 来源:

      为促进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四川省管理办公室、承办高校、科研院所以及市(州)科协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加强对四川分营营员及带队教师的营前安全教育管理,6月27日-28日,2016年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四川分营营前培训会在成都举行。来自四川省各分营项目主管、18个市(州)项目主管以及45名带队教师共70余代表参加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场

 

      培训会上,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四川分营项目主管就2016年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四川分营实施方案及工作整体安排进行解读;中国科学营山地研究所张宁处长、四川大学分营项目主管陈静、电子科技大学分营主管刘刚分别围绕各自分营的活动安排及相关要求给大家作了深入讲解;四川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办公室主任江虹向各市(州)项目主管宣读了科学营四川分营经费管理使用办法,传达了经费拨付流程,明确了经费使用要求。

电子科大分营工作安排

介绍山地科学专题营

       最后,四川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副主任夏弘向四川分营的承办高校、院所致以感谢,向参加培训会的市(州)项目主管及科学营带队教师提出要求,她希望大家严格遵守科学营管理办的各项规定,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大家共同努力确保2016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四川分营的顺利推进。

 

夏弘副主任作会议小结

文章主题词:
(作者:杨惠)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