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过去人

本文发布于:2012-08-30 来源:

  活动短暂的七天已经过去,但它对我的影响并未就此结束。毫无疑问因为这次活动,我度过了一个不同于以往的假期,一个不仅仅属于电视机和作业本的假期。

  我一直相信每个城市都有是灵魂的,不同的城市给人的感觉也不同。我觉得成都是一个包容性很强的城市,干什么都可以随意和简单,不同于北京的强势和上海的冷淡。四川大学自然也给人这种感觉。永远有男孩挥汗如雨的篮球场和足球场,大树隐蔽下的街道和穿梭自如的自行车,拥挤闷热的食堂和会给你让位置的学长……这一切都让人无法不对成都和川大产生好感。

  活动中老师和大学生志愿者都尽心尽力做到最好,还让我一度怀疑这些真的都是无偿的吗,哈哈。这几天的参观让我大开眼界,听的演讲也让我醍醐灌顶,并且更加的意识到自己学识的浅薄和时代发展的迅猛,提醒自己要不断学习开拓进取,不能满足和桎梏于现状。

  这次活动学到最实用的东西莫过于如何对他人实施急救,虽然看起来稀松平常,但也许不经意间就能拯救别人的性命。参观自然博物馆也让我印象颇深,逼真的动物标本仿佛千奇百怪的动物都跨越了时间和空间的局限来到了我们面前,和我们同处一个时空,令人遐想万千。巴蜀文化的演讲更是让我在四川历史的文化长廊中肆意徜徉,不禁深深迷醉其中,无法自拔。

  我们拥有同一个时代,也将拥有同样的记忆。但这份记忆,我想于每个人都有不同意味。这短短七天已在我心中留下了烙印,它将伴随我走过无数个或晴或雨的日子,一幅新的画卷即将在我的面前展开。让我饱含憧憬地对旧时的我说一句:你好,过去人。

文章主题词:
(作者:)
评论(0)